荔枝蒸肉-脑洞侠

我永远爱温清!微博id荔枝蒸肉末

【温清】【微虐】死生之间

自温清二人下山,已是百年。清和因未修仙道,虽比常人长寿,如今也已现出天人五衰之相。感知到大限将至,清和将温留支去他地,一人闭目打坐静待寿尽之时。朦胧中,清和见自己置身于一片无尽黑暗之中。正当疑惑,却见一巨大妖兽向自己走来。那妖兽将清和扑倒,压制住四肢挣扎不能,恶狠狠道“你就这样不在意我,终要离我而去?”清和欲辩无言。却见妖兽周身浮现点点绿光,源源不断流向清和将他包裹。置身于绿光中,清和感到从未有过的温暖与平静。妖兽又道“当年你拒绝我的甘木,幸得王母相救保住一命。如今你五衰已现,三花将灭,就是再拒绝,老子也要强灌给你。那个问题你还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老子不许你死!”清和无奈,这妖兽的固执真是一如既往,看来自己终是要生生世世与他纠缠下去了。多年后,清和问温留,当日他是如何寻到自己的所在。温留道:“因得这血契相连,我得知你已到了泉路上。也幸亏早年间我习得诸多邪法,其中就有穿梭死生之间之术。你的命是我给的,以后你再也不能弃我而去。”清和莞尔:好。”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