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蒸肉-脑洞侠

我永远爱温清!微博id荔枝蒸肉末

【霹雳】【焱裳】ABO脑洞

这个应该也是当初刷罪楼时我的脑洞_(:з」∠)_时间太久记不清了。

焱裳ABO梗,火娃的纯情buff不可破,怜爱火娃1s。

======

佛乡高层算准了日子在裳璎珞发情那天让他去勾引焱无上约见小树林,并把他的抑制剂偷偷换成了安慰剂,意欲用佛铸的清白牵制住圣婴主,而佛铸却不知。 

哪知裳璎珞见焱无上果真如约定一样半夜相会,却于心不忍,急忙命他回妖界。不料,正待裳璎珞开口,他却突然发 情,身上散出阵阵茉莉花的清香,脸上泛起阵阵红潮,身体发软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裳璎珞神识苦守一丝清明,在意识沦陷之前用尽全力说出“回去……快回去……”焱无上看着倒伏在自己怀里的裳璎珞一头雾水,虽觉得口干舌燥下 体火热,但因为是纯情小处男不懂裳璎珞发生了何事。见他似乎强忍痛苦命自己回妖界,不得不回身离去。 
看着焱无上远去的背影,佛铸含笑,终于双目闭合瘫软在了地上,身受发 情之苦,呻 吟扭动,喘 息声引来了一只路过的老山羊。老山羊闻到佛铸身上发出的阵阵清香,双目赤红,下 肢一柱擎天冲上前把佛铸啃了。 

回到妖界的圣婴主发现佛乡正带领着僧兵殴打自己的子民,才知裳璎珞是佛乡使的调虎离山之计。大怒,爆种灭了入侵的大小和尚,提着和尚的头回到桃树下欲找裳璎珞理论。却见裳璎珞此时衣衫褴褛的躺在树下,浑身青紫交错,脸上肌肤上都是斑斑白灼,下 体血迹横流,周身还有厉元缠绕。见此,焱无上又爆发了小宇宙,抱起地上奄奄一息的裳璎珞,去往异诞之脉找老山羊算账。

注:老山羊=天之厉

======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