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蒸肉-脑洞侠

我永远爱温清!微博id荔枝蒸肉末

【霹雳】【焱裳】脑洞一则

昨晚睡前小剧场脑内了一个挺狗血的原作向焱裳生子大纲,还是焱裳生一捧雪的延续
火娃和佛铸在花树下私交时火娃的妖气进入佛铸体内(但火娃个小处男只是拉了拉佛铸的小手而已),佛气与妖气在火娃送的助念流苏的催化下孕育成胎,而佛铸不知。佛铸使美人计佛乡进攻妖界后,火娃与佛铸决裂回到妖界,佛铸回到佛乡,却惊觉自己怀孕,于是自称云游远方偷偷剩下了孩子。本想送到别处的庙宇却不忍心,于是带回带了佛乡称是自己捡到的婴儿,收做徒弟取名一捧雪。一捧雪越长越像妖界之主焱无上,引起了审座的注意,于是佛铸借交流讲佛之名把他送到了圣众之潮。后火娃被逆时计砸中变会婴儿,佛乡深阙被封。波旬现世,佛铸被迷达重伤濒死之际被赶来的圣婴主救走,带他回到二人初识的花树下,却发现伤愈后的佛铸失忆,火娃就骗他说是自己妻子,于是二人退隐江湖过上了一段安定日子,但都不知道他们还有一个亲生儿子。裳璎珞在火娃的悉心照顾下身体渐渐康复,也接受了火娃(恭喜火娃终于摆脱处男身份了!),记忆也恢复,想了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尚在他处修行,于是二人重回江湖寻找儿子。(一捧雪的剧情还没看到总之是在他重伤之际把他救走了三人重回花树下退隐江湖。)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