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蒸肉-脑洞侠

我永远爱温清!微博id荔枝蒸肉末

【温清】【抠糖】清和伤疤的小分析

这个好像以前没发过呢

南熏真人半边面孔被毁,她不用太华法术去除而以面具覆面,是因为 “有些过错必须用身体来铭记。” 可以理解为她用伤疤提醒自己弟子叛师的惨痛教训。那么清和真人又是为何不去除温留留下的划开整个胸膛的伤痕?如果他完全不在意的话,早就用法术把伤疤消去了。

他也不像南熏那样以物遮掩,用围脖or领巾把伤疤遮住。而是毫不在意地大咧咧地敞着。别人(包括玩家)一眼就能看到他颈上狰狞的伤痕,倒像是故意秀伤疤给别人看。

清和肯定是为了纪念什么才一直留着伤疤。他和温留的夙缘也不是需要时刻铭记的血海深仇。相反清和真人处处容情、处处用心。南熏真人和夏夷则担心温留会反噬于他时,他还为温留辩解:“你不明白。观其言不如审其行,若它真是穷凶极恶,为师又怎会与它立下血契?”  不是为了纪念恨,那只能是为了纪念爱啊ˊ_>ˋ

温留更绝,为自己在清和身上的伤疤骄傲的不行,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 “清和身上的伤疤是我留下的!只有我能在他身上留下印记!只有我!”

细细想来,温留大大你真是赚到了呢~^_^

评论

热度(28)